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公司集團簡介

本公司係一綜合型之企業經營公司,主營礦業類、鐵合金類、煉鋼系列!冶金材料類及其他大宗原物料等之供銷,並跨足生物科技及海運業等領域,兼具傳統產業與高科技產業的雙重經營。

 

  • ♦ 在礦業類中,包括錳礦、鉻礦、鎳礦、銅礦、螢石礦、鐵礦、煤礦等均為經營項目。在菲律賓、印尼、南非、辛巴威、蒙古等資源產地亦擁有據點及合作夥伴。
  •  

  • 在鐵合金類及煉鋼鑄鐵冶金材料中,包括矽鐵、矽錳鐵、錳鐵、鉻鐵、鉬鐵、電解錳、金屬矽等均為長期供銷業務項目,亦與多家鐵合金廠作長期的供銷合作伙伴及建立策略聯盟關係。多年來在貨源的供應上做了良好的管理,也取得了客戶廠商的肯定及好評。
  •  
  • 在生物科技領域中,已與關係企業及策略聯盟公司建立了合作研發及生產銷售聯盟。其中以保養品、測血機項目,已擁有海內外的諸多市場,另正在逐步研發中的蝦紅素,已正式量產。此項目係未來的主要專利項目。除已在持續的推展外,亦在積極的投入研發及創新。

  •  
  • 在海運業的領域中,為配合大宗原物料的海上運輸,加強供銷鍊的順暢,擁有海運業的關係企業及策略聯盟公司,且本海運業的關係企業為一經營超過25年的大宗散裝船務公司,擁有多位資深的專業人才團隊掌舵經營。

 

自2013年起,公司除將原有的產業項目持續加強營運外,又已逐步跨足進入高科技產業行列,其中以能源科技產業及環保科技產業中之專利項目為先,均已進入規劃作業中。期盼能以企業人的社會責任精神,在創新經營的歷程中,對漸枯的能源以及環境的保護有所奉獻。其他如在高科技材料的領域中,如稀土類(氧化釲、氧化鋯及相關項目)亦在逐步開拓中。

 

本公司在各項經營領域中,各擁有堅強的團隊,舉凡國際貿易、礦業、冶金材料、生物科技、海運船舶、能源、環保項目等,均有具備專業人員職掌,並有享譽國際的多名專家學者共同參與諮詢運作。在這組織堅強的結構團隊,極盼望能與全球各相關往來廠商和客戶,做出最妥善的服務,也熱誠期待各界人士能給予支持協助,更盼不吝指教。本公司將以「誠信、互利、共贏」的經營宗旨,共創全球的經濟繁榮。

公司資訊

永凱盛興業有限公司

CAN-POWER ENTERPRISE CO., LTD.

公司地址: 803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00-1號11樓

11F., No. 200-1, Wufu 4th Rd., Yancheng Dist., Kaohsiung City 803, Taiwan (R.O.C.)

公司電話TEL: +886-7-531-3101

公司傳真FAX:+886-7-532-0160

免付費客服專線: 0800-666-578

聯絡信箱Mail address: 
cylcom@ms23.hinet.net 

taho.chuang@gmail.com

咖啡事業部

咖啡官方網站